独家的:Ippo详细信息即将到来的相机中心f1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20 16:54:06


由于公司宣布了几天前,OPPO的新F系列旨在强调移动成像。阵容中的第一个模特,oppo f1,据说本月有时会去官方,但直到那时,oppo给我们的谜题,一个逐一。

我们现在被告知,智能手机将配备13MP的主摄像头,相机自动对焦。当最近的OPPO手机所关注的情况下,r7和r7s有同样的设置。在前面,8MP相机也借来从R系列借用,但实际上它与R7 S F / 2.4相比,它与一个更宽的F / 2.0镜头配对。

在软件结束时,相机由OPPO“SPureIMAGE 2.0+平台支持,这意味着一系列模式(呈现为插件)以及强制性滤波器。

OPPO F1官方新闻图片

我们还是在芯片组上看到了细节,但OPPO告诉我们F1将是Snapdragon-Power的,并且很可能意味着在许多中间手机中发现的S615,包括一些OPPO自己。我们所知道的是手机将有3GB的RAM。

照片显示了一个看起来很像现有R7 / R7 Lite和比点的设备,指向5英寸的显示器,但是已经在石头上设置了。截至目前,我们在OPPO F1上的所有信息,但随着未来几周承诺的公告,空白将迟早填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