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终止美国存托证券计划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3 20:05:05


7 月 23 日消息根据港交所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发布公告,表示终止美国存托证券计划。公告称本公司美国存托证券的下市已于 2021 年 5 月 18 日生效。鉴于该下市,本公司董事会已决议终止美国存托证券计划,并已向本公司的美国存托证券代理机构纽约梅隆银行发出终止该计划的通知 。

中国联通表示,于 2021 年 7 月 20 日,本公司已发行的美国存托证券数量约 420 万份,占本公司总发行股份的约 0.1%。纽约梅隆银行已就终止美国存托证券计划向所有美国存托证券持有人发出通知,本公司的美国存托证券计划将于 2021 年 10 月 18 日(美国东部时间)终止。

了解到,交还的每 1 份美国存托证券可换取中国联通的 10 股普通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闻玉梅院士:打了新冠疫苗后再感染 100% 不会死亡,不打就很危险 闻玉梅院士:打了新冠疫苗后再感染 100% 不会死亡,不打就很危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联通:终止美国存托证券计划 中国联通:终止美国存托证券计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