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进入印度,M1于4月来


来源:   时间:2021-07-23 17:54:05


魅族的官方进入印度市场长期以来一直被当地消费者呼吁,最后中国公司听了。据据报道,梅祖在中国的最杰出的制造商之一,据报道,在印度抵达了一段时间,这是由社交媒体消息从2月初开始所证明的。

是什么是标志着公司的最佳先驱,即将进入广阔的印度市场,如果不是有能力但讨价还价的魅力M1?智能手机展示了5英寸的显示屏,具有稍微异常的1,280 x 768固体300ppi密度的分辨率。

Meizu M1配有Mediatek MT6732芯片组,其四核Cortex-A53处理器时钟为1.5GHz。您目前遇到的单个ram的一部分,虽然2GB版本可能会看到与Xiaomi Redmi的更新版本更好地竞争的一天。8GB内部存储器可通过MicroSD轻松扩展。

M1也超过了相机部门的充分配备,拥有13MP主机和5MP Selfia Snapper。M1的更多内容也带来了四频带LTE连接。所有预期的价格都是以7,000(〜110美元)的合理价格(〜110美元),并于4月开始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