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来源:   时间:2021-07-23 17:54:00


谷歌在菲律宾推出了Android一家设备。这款手机 - 樱桃One和MyChone Uno - 将分别在未来几周内出售樱桃移动和我的电话网络。

这两部手机都类似于Android一个设备销售在其他地方但具有更新版本的软件。例如,虽然例如,在印度仍然陷入了Android 4.4.4 Kitkat,但在菲律宾推出的那些正在运行Android 5.1棒棒糖,类似于最近在印度尼西亚推出的棒棒糖。

菲律宾是获得Android一个的第六个国家,谷歌将来将把它带给更多国家。希望Android 5.1更新也很快播种到其他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年之后又三年,从蛰伏到到破土!“2021挚物·AIoT产业领袖峰会”工业互联网分论坛圆满落幕! 三年之后又三年,从蛰伏到到破土!“2021挚物·AIoT产业领袖峰会”工业互联网分论坛圆满落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