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Edge Getting Lollipop 5.0.1 Ota在澳大利亚


来源:   时间:2021-07-23 17:54:03


三星一直在努力推动洛杉矶最近的洛杉矶更新,越来越多的手机现在获得最新的Android。

Galaxy Note 4 Phablet上周终于看到了一个主要的欧洲洛杉矶推出,今天的新信息已经浮出水面,即弯曲的Galaxy Note Edge正在加入乐趣。手机已经在澳大利亚收到更新通知,这闻起来像浸泡测试。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应该在几周内看到主要的卷展栏,或者甚至可能更快。

以下是新更新包的详细信息:

Model SM-N915GModel名称Galaxy Note Edgecountry AustraliaVersion Android 5.0.1吊乐师4144270Build日期Fri,2015年2月13日23:58:14 + 0000产品代码XSAPDA N915GXXU1BOB7CSC N915GXSA1BOB7MODEM N915GXXU1BOP7

Galaxy Note Edge在内部结构方面几乎与Galaxy Note 4相同,因此曲线智能手机仅与Android棒棒糖支持密切关注。额外的屏幕确实构成了很多软件挑战,因此可能需要耐心地将新操作系统微调到奇怪的新主机。

因此,如果您在澳大利亚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请务必定期检查更新包,因为棒棒糖的善良应该等待您。并务必回到任何印象和有趣的发现。

感谢Josephr的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