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来源:   时间:2021-07-23 17:54:01


BlackBerry“S MWC新闻发布会仅在几分钟前结束,大部分时间都很无聊。然而,黑莓在冗长的谈话结束时发出了一些有趣的公告,包括一个主要曲线球,没有人真正的预期。

制造商宣布了新的BlackBerry Seak以及BlackBerry Classic的新颜色,但风暴真正拍摄的观众是弯曲的滑块手机,在舞台上进行了简短的外观。

该设备出现在蓝色中,旨在作为用户和粉丝的巨大挑逗。我们只设法抓住一些快速的瞥见,但这似乎手机有一个真正的双刃屏幕,就像新的Galaxy S6边缘上的那样。可悲的是,这只是基于几张照片,从远处取出,所以它可以只是覆盖玻璃的视觉效果,我们可以真的可以确定。

#twitter-widget-0 {width:590px!重要;}

真是一个惊喜!ron只是用键盘拔出双弯曲的,全触摸显示器 - 是滑块设备!#mwc15 pic.twitter.com/8vapuzho3j.

- 黑莓(@blackberry)2015年3月3日

智能手机,ron被称为“滑块”,因为名称表明,以有趣的,那种复古形式因素。然而,物理键盘确实有很多吸引力,并且可能刚刚成为设备的主要卖点。仍然没有有关可用性的信息。所以保持调整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