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详细信息再次确认


来源:   时间:2021-07-23 18:54:10


几个星期,我们一直看到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量泄漏和谣言谈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6。到目前为止,我们也很可能是我们“LL也得到了S6边缘版本,这已经传闻了有一个三面屏幕,而不是双面像银河系的边缘(如下图所示)。

今天,一份新报告来确认这一细节,以及最近泄露的其他事情。例如,S6和S6边缘都被称为运动“全金属体”。所以可能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玻璃背面。

电话将带5.1英寸显示器,保持其前身的尺寸。他们将由“三星”最先进的处理器芯片“提供动力,或者所以说”具有直接知识的人“。这不是令人惊讶的是,考虑到我们听到三星赢得了S6的Quomcom筹码,给出了多少次,而是选择自己的Exynos 7 Octa解决方案。

据一些分析师称,银河票据边缘由市场收到比预期的更好,这意味着S6边缘也可能是一个相当成功的努力。它的屏幕,它覆盖了设备的前面,也左侧和右侧,肯定会让它在公共场合。三星计划最终生产完全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但直到可能的这些弯曲显示器都必须做到。

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都将于3月1日在巴塞罗那的特殊活动中亮相三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