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来源:   时间:2021-07-23 18:54:01


LG G Flex 2在今年CES上亮相,并在上个月末在韩国发布,正在前往其第一届国际市场 - 新加坡。

在SGD998定价(800美元),该设备将于2月27日预订预订,并将开始于3月14日开始销售。然而,当它将打击美国或英国市场时,目前没有任何词。

规格明智,该设备由高通昭着的Snapdragon 810芯片组供电,并体育5.5英寸1080p展示。它有2GB / 32GB和3GB / 64GB的变体,包装在3,000 MAH电池中,并运行Android棒棒糖(V5.0.1)。在相机方面,G柔性2具有2.1MP正面单元和13个MP后射击机。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