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梦想认为龙和狮子让iPhone 6凉爽


来源:   时间:2021-07-23 17:54:06


瑞士公司Golden Dream推出了一系列定制的iPhone 6和6 Plus,它将满足黄金,鳄鱼皮革,碳纤维,头骨和龙的渴望。像往常一样,价格不是为了胆小的心灵,但还​​有其他能你可以用红宝石的眼睛获得18个手工制作的金龙吗?

那是线模型的顶部。龙在无限符号中盘绕,坐在鳄鱼皮革上,并被24CT金轮辋包围。皮革可以深红色,红色和黑色。红龙有绿色的醉酒眼睛。

黑龙•红色和深龙

如果您更喜欢狮子,您可以由法国艺术家拥有一只手绘。此模型用于6,800瑞士法郎(这几天为6,865澳元)。

狮子版

或者骷髅怎么样?它是用18格金制成,就像龙一样,抛光到镜子饰面。它将鳄鱼皮肤放在黑色或蓝色。

黑色头骨•鬼骷髅*蓝色头骨

其他选择包括红宝石鸵鸟皮革和黑色Python皮革,这些选择没有装饰品。镀金皮革也是一种选择,如果是你的东西,所有这些都包括24CT金色饰边。

红宝石鸵鸟•黑色Python *沙漠金

您还可以使用各种颜色的鳄鱼皮革,沙漠收集或用于黑色,银色或金的碳纤维。碳金版为128GB储存的CHF 5,790(5,845美元),而白碳版是CHF 4,390(4,430美元)。

碳金•白碳*黑碳

沙漠收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谷歌将Android一个设备带到菲律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