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7-23 18:54:00


刚刚宣布,公司阵容中的另一个预算态度阵容阵容。它配备了双SIM插槽和3G连接,价格为销售。印度的商店将在6,199岁的INR,或者只是害羞100美元。

显然,你应该在这个价格点处预计奇迹,智能手机配备了相当基本的设备。对于启动器,5英寸屏幕为480 x 854像素分辨率,在该对角线上延伸得非常薄。至少是IPS面板,所以它应该提供体面的观察角度。

您可以使用Mediatek MT6582芯片组,带四核Cortex-A7处理器,以1.3GHz计时,加上仅为512MB的RAM,在Android领域中的低价和限制量。说话,开箱即用的OS版本是Kitkat 4.4。内置存储是4GB,但谢天谢地扩展到32GB。

5MP后芯相机由LED闪光灯辅助,而VGA前射击机主要适用于视频通话。一台2,000mAh电池已安装在盒式矩形体内,衡量143 x 73.2 x 9.5 mm。与以前的XOLO设备一样,重量仍然没有引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黑莓在2015年MWC挑选了一块弯曲的屏幕滑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