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Swiss预订4倍高于Galaxy S5


来源:   时间:2021-07-23 18:54:02


看起来三星Galaxy S6即将在瑞士享受恒星首次亮相。根据一份新报告,韩国巨头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预订量高于去年三星Galaxy S5的四倍。

三星瑞士的销售总监对公众对手机的反应感到非常满意。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将于4月10日在下个月击中该国的货架。

自3月1日揭幕以来,三星Galaxy S6 Duo非常关注。据报道,无线运营商从2000万单位向上订购。花旗银行预计韩国制造商今年将发货4600万条格拉斯西S6单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