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100与四核CPU和棒棒糖在线发现


来源:   时间:2021-07-23 18:54:09


最近,诺基亚前面有一些动作,随着秒卡车装载,卖油站的Android供电的N1平板电脑。这也许是为什么这个据称泄露的基准表是如此令人兴奋。诺基亚用Android装置回到移动前面的前景,轴承传奇的1100型号名称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前景,但也可悲的是,非常不可能。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记得诺基亚1100。它对各种市场的巨大普及使其成为一个传说。2003年GSM设备,当然,在银行安全系统中涉嫌的环洞升至32,000美元的涉嫌环孔后,甚至在2009年甚至不久复活。

从那时起,没有太多古老的设备,甚至在微软正式收购诺基亚的设备和服务密码之后就有。从那时起,芬兰公司尚未生产任何手机设备,除了指称的诺基亚C1概念,然而,这是骗局。

出于好奇,让我们看看揭示的规格表基本上是低到中档的报价。它围绕四核MT6582 CPU构建,时钟为1.3 GHz。显示器具有720p分辨率和奇怪的奇怪,内存报告为466MB,或其他单词可能为512MB的RAM。该设备正在Android 5.0上运行,这就像我们在神秘单位上了解的那样。

请记住,在Android中伪造型号是一个可恢复简单的任务,考虑到当前情况诺基亚在诺基亚1100可能是另一个骗局。我们仍然希望最好的,也许N1的令人惊叹的成功将有助于推动传说中诺基亚品牌的复活,在移动市场上。你对此问题的看法是什么?是基准假冒,你想看看一个新的闪亮诺基亚智能手机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XOLO Q1001是100美元的5英寸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