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4以100英镑在英国进行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7-23 19:54:02


索尼Xperia e4昨天悄悄地打喷嚏到舞台上,宣布如此之快,我们甚至没有获得发布日期和价格。Clove UK通过将新手机置于预订时回答了这两个问题。

它的价格为100英镑,将于3月下旬提供。Clove还清除了操作系统情况 - Xperia E4将使用Android 4.4.4 Kitkat启动并在以后获得5.0棒棒糖。请注意,价格是单一SIM版本,另一个有两个SIM插槽,但还有一个价格。

Expansys也接受预订预订,但尚未列出价格或发布日期。现在我们找不到其他商店。三英国有一篇关于它的帖子,它只是在价格上推测,但到2月中旬作为发射窗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4以100英镑在英国进行预订 索尼XPERIA E4以100英镑在英国进行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