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23 19:54:00


如Verizon和Microsoft在12月所承诺的那样,Lumia Denim更新现已最终进入Lumia图标智能手机。去年,我们听说推出将在“2015年初”中发生,二月可能符合该定义。

verizon的Lumia 822和Lumia 928的脚步声明,这两个图标都在于自2014年以来一直运行最新软件。

Lumia Denim是基于Windows Phone 8.1的最新版本,并于去年9月宣布。牛仔布的一个更广泛的卷展栏在1月开始。

该更新带来了新的Lumia相机应用程序,“嘿Cortana”语音激活,启动屏幕上的现场文件夹,特定应用程序或游戏的“Apps Corner”,SMS合并和转发,可自定义的贪睡时间在警报应用程序中,消费者VPN支持,在IE中更快地浏览,以及Windows Phone Store的实时瓷砖。

如果您的Lumia icon hasn“t尚未将您通报有可用的更新,则可以随时查看设置>电话更新。为了能够下载它,您将在您的设备上有至少1GB的免费存储空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LG G Flex 2下个月来到新加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