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ZE500CL具有5“720P屏幕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7-23 19:54:05


Zenfone 2不是手机,但更像是一系列类似手机。两个5.5“模型已经是官方官方的,但泄漏指向传入的5”设备。这不是传闻的传闻Umiatek Powered Zenfone 2。

华硕Zenfone 2 ZE500CL仍然是英特尔原子的基于英特尔原子 - Z2560 Clover Track四核在1.6GHz - 并具有2GB的RAM。它将使用Android 5.0棒棒糖启动,并带一个带1080p视频和2MP Selfie摄像头的8MP摄像头(13mp / 5mp)。

5“华硕Zenfone 2在5.5旁边的模型

屏幕也被剪切,5“IPS LCD将具有720p分辨率。较小的屏幕使手机更紧凑,尽管它不是最小的5英寸,而不是最薄的或最轻分别为10.9mm和155克。

华硕Zenfone 2 ZE500CL将配备16GB可扩展存储,单个MicroSim插槽,具有LTE连接和不可移动的2,500mAh电池。

当然,这些规范都是非官方的,但我们可能在MWC的3月看到它。使用较低规格,它应该花费低于200美元的花费,即华尚要求的5.5“模型与1.8GHz CPU和2GB的RAM(也具有较小的屏幕,更好的摄像机和双SIM连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4以100英镑在英国进行预订 索尼XPERIA E4以100英镑在英国进行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