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Nexus 6本周在线推出,下周在商店内商店


来源:   时间:2021-07-23 19:54:08


根据一家公司代表,verizonwireless.com将在Verizonwireless.com上购买本周,并在下周的商店提供。

正如您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所看到的,代表名为Beth M,透露,Phablet将于3月12日在线在线推出,并将在3月19日商店提供。根据Phandroid报告,该设备将在为期两年的合同,699美元的SANS-Contract款项和运营商边缘计划中每月29.16美元返回249美元。

Specs-Wise,Nexus 6由高QualcomM Snapdragon 805芯片组提供动力,其中2.7GHz四核CPU和adreno 420 GPU,并在分辨率为1440 x 2560的分辨率上进行6英寸的Amoled屏幕。它配备3GB的RAM和32GB / 64GB的内部存储。

在相机方面,该器件具有13MP主机和2MP前射击机。它包装在3220mAh电池中,配有Android 5.0预装。

VIA1 / VIA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4以100英镑在英国进行预订 索尼XPERIA E4以100英镑在英国进行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