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5 Plus也得到了Android 5.0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7-23 19:54:06


您可能已经忘记了关于Galaxy S5 Plus的一切,即使是它存在的事实,但三星确实没有。该器件基本上是“正常”的Galaxy S5和用于韩国的S5 LTE-A之间的交叉。与香草产品相比,后一个型号搭配QHD触摸屏和厨师Quadcomm Snapdragon 805芯片组,S5 Plus将此SOC与Galaxy S5中的1080P显示器配对。

它在世界各地的少数各国被释放。无论如何,三星选择在软件更新时不会忘记它。因此,该公司已将更新更新到Android 5.0.2棒棒糖可用于Galaxy S5 Plus(型号SM-G901F)。

这可能是操作系统5.0.2版本的第一个三星卷展栏,以前的是5.0或5.0.1。您不太可能发现这些功能之间的任何特征差异,AS 5.0.1和5.0.2主要是关于修复错误。

现在,更新已在欧洲北欧地区购买的设备,如果您使用Samsung的kies桌面软件,您可以下载并安装它。一个空中的推出很快就会开始。应用更新后,您将在构建号码G901fxxu1boc4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Verizon的诺基亚Lumia图标正在获得牛仔布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4以100英镑在英国进行预订 索尼XPERIA E4以100英镑在英国进行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