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Talon Ad7200是世界上第一个802.11ad路由器,做了7.2Gbps


来源:   时间:2021-09-20 16:54:13


许多人尚未使跳转到Wi-Fi AC,而他们并不看出TP-Link揭开了世界上第一个802.11ad路由器。它在57GHz-66GHz范围内横出了4,600Mbps的网络连接(再次读取) - 不是五个GHz,如AC路由器,50至60 GHz)。

TP-Link Talon AD7200可以将多个频段组合到7,200Mbps,如果添加2.4GHz,5GHz和60GHz频段,请将最大吞吐量推向7,200Mbps。“s一样快,作为8频段802.11ac传输,比802.11n连接快11倍。

考虑到爪子总共有八个天线(每个都有其自己的放大器)我怀疑任何可乘法设备将设法同时捕获所有这些设备。

无论如何,您可以获得四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两个仍需要铜线的设备的两个USB 3.0端口。请记住,60GHz信号可以“T通过墙壁,因此您只能在与路由器的同一房间中获得广告超速速度。

TP-Link没有宣布Talon Ad7200的价格,但它在2016年初出来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