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推出 85 吋 4K 240Hz 刷新率电竞面板并摘获 2021 年创新奖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20 17:05:12


9 月 19 日消息 友达日前推出了 85 寸 4K 分辨率全球最高的 240Hz 可变刷新率电竞电视面板,采用面板像素特殊制程及材料应用,支持可变刷新率 VRR(Variable Refresh Rate)技术。

据悉,该电视面板可有效消除画面延迟及破图现象,使得动画影像更清晰逼真,完整呈现游戏的视觉效果及超高影像对比,开创全新的游戏沉浸感受。

了解到,友达光电本周二还宣布,其 85 寸 4K 240Hz 高刷新率电竞电视面板,获得了 2021 年「科技部中部科学园区优良厂商创新产品奖」。

据悉,这款 85 寸 4K 240Hz 高刷新率电竞电视面板整合 3840 x 2160 超高解析度及 240Hz 超高刷新率,导入新的画素设计,维持开囗率和超高穿透率,提升更明亮的色彩表现,拥有新一代 HDR 超高动态范围技术与超广色域,可达到 DCI P3 96% 规格。

此外,这块面板还有业界先进的抗反光技术,透过特殊表面结构设计改变反光方向,并使用极低反射率涂层使散射光。

▲友达 85 吋 4K 高刷新率电竞电视面板,图源:友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A:中国手机太强,芯片市场连续六个季度暴增,高通稳居第一,紫光前五 SA:中国手机太强,芯片市场连续六个季度暴增,高通稳居第一,紫光前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