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三星 Q3 半导体销售额将反超英特尔登顶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20 17:05:06


9 月 20 日消息市场调查机构 Omdia 在今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三星今年第三季度半导体销售额占比预计达 14.11%,位居世界第一。

此次对半导体企业销售额的预测调查不包括各企业代工厂的销售业绩。

Omdia 称,受第三季度半导体价格上涨及销量增加的影响,三星半导体销售额比重反超英特尔成为榜首,较英特尔(12.09%)高出 2 个百分点,这是三星自 2018 年第三季度以来历经 11 个季度再次超过英特尔成为第一。

此外,SK 海力士以 6.8% 位列第三,美光科技(5.39%)、高通(4.41%)、博通(3.40%)、联发科技(3.09%)分列其后。

了解到,据 SEMI 在本月初公布的数据,2021 年第二季度全球半导体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 48%,达到创纪录的 249 亿美元。中国大陆地区半导体设备出货量再度超过韩国,较第一季度环比上升 38%,登顶世界第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A:中国手机太强,芯片市场连续六个季度暴增,高通稳居第一,紫光前五 SA:中国手机太强,芯片市场连续六个季度暴增,高通稳居第一,紫光前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