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奶粉哪款好?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准没错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2-24 16:27:37


不同成长阶段的宝宝,需要的营养成分也有所不同。12-36个月的宝宝需要喝的奶粉是三段奶粉,三段奶粉中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添加量比较多,能促进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市面上的三段奶粉非常多,哪款三段奶粉比较好呢?当然是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三段奶粉哪款好?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配方全面营养更丰富

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的配方非常全面。在增强吸收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其中SN-2棕榈酸的含量占比提升至接近70%,能更好地促进钙、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还能有效减少钙皂的形成。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还添加了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益生菌+益生元共同作用,一起呵护宝宝脆弱的肠道。在提高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添加了OPN活性蛋白和专利核苷酸组合,帮助宝宝激活体内的免疫细胞,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宝宝少生病,妈妈更安心。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添加了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让宝宝更聪明。

三段奶粉哪款好?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奶源新鲜又安全

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除了配方全面以外,还是一款拥有超级奶源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的专属牧场位于北纬45°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这一奶源带的奶源安全、健康,营养更丰富。拥有超级奶源的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就是臻选伊利1% 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生牛乳中乳蛋白的含量高于国家和欧盟的标准,营养更全面。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也十分新鲜,奶源从牧场到工厂只需要2小时,且全程4°冷链运输,牛奶中的营养物质的活性得以很好地保留。此外,伊利金领冠的牧场还有黑科技加持,自主开发的大数据系统能24小时地监控奶牛的一呼一吸,有效地确保了奶源的品质。

在所有的三段奶粉中,伊利金领冠珍护三段奶粉非常受宝妈们的欢迎,它的配方全面、奶源新鲜,能满足宝妈们的全部期待,选择这样的三段奶粉,宝宝喝着更舒服,宝妈也更放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段奶粉哪款好?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准没错 三段奶粉哪款好?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准没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