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十四五”智慧法务领域科技发展功勋人物奖 评选标准、评委名单公示


来源:搜狐   时间:2022-10-10 12:56:00


(文/于淼)创新中国“十四五”系列奖项评选活动是一项备受瞩目的盛事,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商业创新分会、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凸显了其在推动我国各行业创新与发展方面的重要地位。这项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理念,通过表彰在各个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和个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推动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创新中国“十四五”智慧法务领域科技发展功勋人物奖,作为评选活动中的重要奖项之一,其设立无疑是对智慧法务领域科技创新和应用实践的高度认可与鼓励。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智慧法务领域的科技创新、应用实践以及行业推动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人物,他们的努力和成就不仅推动了智慧法务领域的发展,也为中国法治建设的现代化进程贡献了力量。

创新中国“十四五”智慧法务领域科技发展功勋人物奖评选标准如下:

1.科技创新能力:候选人需要具备在智慧法务领域的深厚理论基础和创新能力,能够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科技解决方案,推动智慧法务技术的突破和进步。

2.应用实践成果:候选人应能够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通过智慧法务技术的应用实践,提升法律服务效率和质量,为企业和社会创造实际价值。

3.行业推动影响力:候选人需对智慧法务行业的发展具有显著的推动作用,能够引领行业趋势,推动智慧法务领域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创新,为行业的整体进步做出贡献。

4.个人品德与社会声誉:候选人需具备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其行为和言论能够体现对法治精神的尊重和维护,为智慧法务领域的健康发展树立榜样。

创新中国“十四五”智慧法务领域科技发展功勋人物奖专家评审团:

姚国建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

陈 亮 西南政法大学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

何 琦 隆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姜金方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智慧法务分会会长

赵晓海 北大法宝创始人兼总经理

何 颖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于 淼 中国联通智慧法务首席科学家

张吉豫 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理事

柴 荣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

我们将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公正、公平、公开地进行评选,确保选出真正在智慧法务领域科技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功勋人物。同时,我们欢迎社会各界对评选过程进行监督,确保评选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法国国民保健品Vitavea维美利莱益生菌白加黑 VS菠萝炫腹小腰饮,夏日来袭,轻松享瘦 法国国民保健品Vitavea维美利莱益生菌白加黑 VS菠萝炫腹小腰饮,夏日来袭,轻松享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