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活动0元领取,智能电动牙刷200天只需充电1次


来源:搜狐   时间:2024-03-08 11:30:19


想象一下,只需要一次充电,就能够畅享200天的口腔健康!这不是梦想,而是现实!

JMGUO一款颠覆传统的智能电动牙刷正式推出!

Mete-10-1_01.jpg

拥有TYPE-C通用接口,只需1次充电,就可以持续使用200天!

Mete-10-1_09.jpg

更令人惊喜的是,你可以通过参与活动,免费获得这款电动牙刷

只需每天坚持刷牙、上微信小程序打卡

每75天就可以免费得到1支刷头,而且还能持续领取5年!

现在就加入我们的行列,享受口腔健康带来的幸福生活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参与活动0元领取,智能电动牙刷200天只需充电1次 参与活动0元领取,智能电动牙刷200天只需充电1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