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必备!流量超人5G MIFI新机测评


来源:搜狐   时间:2024-01-22 09:56:55


喜欢户外游的我决定开通直播,而开通户外直播的第一步就是要置办随身WIFI,但搜索小红书才知道,很多品牌的随身WIFI都有网速不快、流畅性不佳、对环境适应能力不强等缺点,这我可看不上。

 

还好朋友给我及时送来了一台流量超人5G 随身MIFI,据说拥有强适用性和超强续航能力,到底好不好用?在正式开播之前还是必须实际测评一番才靠谱!

 

一、流量超人5G MIFI—外观测评

 

流量超人5G 随身MIFI外观是纯白的,中间的圆形图标按键框显得很高端,边角都有磨圆设计,比华为手机还短一点点,抓握手感很好,放包里也不占地方,对于户外直播而言,这样的便携设计很有优势。同时朋友还告诉我,流量超人5G 随身MIFI是采用全新物料,实际使用起来完美避坑“质量差、网络不稳定”问题,相对于那些杂牌产品而言不仅美观、还更耐用!

 

 

二、流量超人5G MIFI—实名认证流程测评

 

因为这台流量超人5G 随身MIFI是全新的,还没有进行激活充值,于是我就根据说明书指示关注了“超人服务中心”的公众号,然后在扫描设备背面二维码,选购一个月的套餐后就可以实名认证了。实际选择一年套餐更划算,但是我先试用,好用的话,下个月充值一年套餐。正规卡都会要求实名认证,按流程操作几分钟即可,实名完成后即可开机联网啦。

 

 

三、流量超人5G MIFI—网速体验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我们团队的几个小伙伴都是使用的流量超人5G 随身MIFI,连线过程中我感觉5G网络速度很快,其他小伙伴也反馈看电影和直播都没有延迟感,顺滑得如同身临现场,抢购手速也很快,一场直播同时连接七八台手机各玩各的,在网络世界里狂飙不受限。

 

 

四、流量超人5G MIFI—续航体验

 

流量超人5G 随身MIFI不需要外接电源,直接开机就能用,我们在户外玩了半天大概是4小时,回家时电量还剩2格。除此,流量超人客服24H在线,随时可以通过公众号或400-863-2188热线沟通解决问题!

 

综上:整个测评结束后,这台流量超人5G 随身MIFI还剩余了2小格电量,证实了这个续航能力真实,流量超人的外观小巧便于携带、是全新物料、实名认证流程比较简单没有虚标流量套路、在测试直播的过程中无延迟感,全程联网没有断网,对我而言确实是一台实用性非常强的随身MIFI设备,希望能为大家今后的挑选过程提供参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户外必备!流量超人5G MIFI新机测评 户外必备!流量超人5G MIFI新机测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