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馨医院受邀出席老西门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暨“盈商悦来互融圈”发布仪式


来源:搜狐   时间:2023-12-11 13:28:30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强化区域化党建融合发展,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组织互联、资源叠加、服务畅通、互利共赢,11月23日上午,老西门街道举行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暨“盈商悦来互融圈”发布仪式。上海德馨医院团支部书记顾俊卿出席此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恒衡,海证期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飚,黄浦邮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丽芳,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厉文磊,团区委副书记周瑨等出席会议;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崇明区港沿镇富强村党总支班子成员、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盈商悦来互融圈””6大领域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丰富“梦膂生花”党建品牌的内涵,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老西门街道携手45家单位成立了“盈商悦来互融圈”,引领各方资源多向奔赴、共建共享。在区域化党建的引领、团建的赋能下,目前,“盈商悦来互融圈”建设已迈出了跨前发展的关键一步。

会上,上海德馨医院团支部书记顾俊卿,中国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共青团工作负责人任春燕,上海市青年摄影家联盟主席柯智芳,区人社局团支部书记徐文渊,上海农商银行西藏南路支行行长陶颖,上海市青联委员见山设计&万象营造创始人、理事长何京洋一同聚拢协同发展的璀璨光芒,正式发布“盈商悦来互融圈”6大领域联盟。未来,联盟将以“生活服务、科创服务、健康服务、文化服务、专业服务、金融服务”为重点,全面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区域发展合力和社会治理动力,着力构建起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发展新格局。

上海德馨医院团支部书记顾俊卿表示,很荣幸德馨能够加入到“盈商悦来互融圈”大家庭之中,作为健康服务领域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一定会做好表率作用,全力支持、配合街道党建工作,共筑美好家园。上海德馨医院作为社会办医疗机构,同时也是医保定点医院,定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医疗资源,更好地发挥医疗优势,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创造更出色的社会效益。上海德馨医院将继续为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响应党的号召。

目前,2023年老西门街道区域化党建双向认领已形成“14+N”个重点项目。接下来,老西门街道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延伸拓展,构建区域单位党组织统筹联动、社区党组织织密建强、多元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全力推动西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上海德馨医院受邀出席老西门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暨“盈商悦来互融圈”发布仪式 上海德馨医院受邀出席老西门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暨“盈商悦来互融圈”发布仪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