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通过新的LinTRAK RAIN® RFID UHF标签,提升了纺织品管理效率、耐用性和整合度


来源:搜狐   时间:2023-10-20 14:21:57


三种新标签将紧凑性和弹性进行融合,能够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无缝地融入布草和制服中

 

奥斯汀,德克萨斯,20231011 - 作为全球领先的身份认证和RFID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HID今天宣布推出其LinTRAK® RAIN® RFID超高频(UHF)标签系列中的三种新模型,为效率、耐用性和整合度设定了新的行业标准。

 

世界卫生组织

HID 是可信身份和RFID追踪布草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通过结合 RFID 和云服务,在市场上建立了坚实的地位。该公司扩展了其 LinTRAK RAIN RFID UHF 布草管理标签,包括三款将紧凑性和坚韧性完美结合的全新型号。

 

LinTRAK in hem

 

LinTRAK RAIN RFID UHF三种新型标签的特点:

 

· LinTRAK C10S的尺寸为10毫米x 52毫米,比其前身小了20%,为行业提供了最佳的大小/读取距离比率。

 

· LinTRAK C15S的尺寸为15毫米x 52毫米,其特点是在芯片上方有一个5毫米的区域,专门设计来简化缝纫过程,特别是为了满足亚麻布制造商的需求。

 

· 最后,LinTRAK C15SH的尺寸为15毫米x 46毫米,可以直接热封到亚麻布物品上,它是市场上最小的UHF可热封可清洗的RFID标签。

 

LinTRAK RAIN RFID UHF三种新型标签诞生的原因

 

· 考虑到亚麻类型和附件要求的多样性,HID 设计了新的 LinTRAK 标签,使其小巧且不显眼,可以更巧妙地融入到亚麻物品中而不损害其坚固性。这些标签经过精心制作,使其坚固耐用,能够应对最苛刻的环境,确保其持久性和稳定的性能。

 

LinTRAK C10S 和 C15S可满足磁共振条件,使它们适合在医疗环境中使用。带有 LinTRAK 标签的医疗患者可以安全地接受 磁共振 扫描,确保医疗程序顺利进行,不会受到任何干扰或妥协。

 

关于HID LinTRAK

 

HID LinTRAK 系列包括六种受欢迎的RAIN RFID UHF标签,设计用于识别、跟踪和管理洗衣和纺织资产,在宾馆、医疗保健和其他商业行业中有效地使用。特殊功能包括OEKO-TEX Standard 100 1级认证、热封性能以及在所有类型的磁共振成像系统中的使用能力。

 

现在全球都可以获得LinTRAK RAIN RFID UHF标签。请访问[网站]了解更多关于HID的亚麻、制服和洗衣管理的信息。

 

持续关注HID

您可以通过访问我们的媒体中心,阅读我们的行业博客来获取更多资讯。

 

关于 HID

HID为全球范围内的人、场所和物品提供安全身份,使安全交易、高效工作、无忧出行成为可能。我们的安全身份识别方案为人们提供方便的门禁及计算机登录方式,使物品能够通过计算机操作被识别、认证、追踪。全世界数百万人在日常使用HID的产品及服务,数十亿的物体凭借HID的技术得以连接。我们同政府机关、教育机构、医院、金融机构、工业企业及部分在全球极具创新性的公司精诚合作。

HID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在全球拥有超过4500名员工,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HID隶属于ASSA ABLOY 集团品牌。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www.hidglobal.com/zh-han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ID通过新的LinTRAK RAIN® RFID UHF标签,提升了纺织品管理效率、耐用性和整合度 HID通过新的LinTRAK RAIN® RFID UHF标签,提升了纺织品管理效率、耐用性和整合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