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又安全?光大理财值得选择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5-26 17:06:46


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消费需求,只要有消费需求,人们总会面临理财需求,希望通过理财实现“钱生钱”的美梦。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又安全?光大理财业务陪伴中国投资者近20年,累计发行理财产品近41万亿元,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超4300亿元,值得广大投资者选择。

当前,宏观经济逐步复苏,市场日渐回暖,但幅度和节奏方面仍然存在着不确定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3月25日,光大理财以“风物长宜放眼量”为主题召开2023年春季投资策略会,邀请行业专家展开高水平交流,分享真知灼见。

本次春季投资策略会上,光大理财分享了银行理财公司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具有的优势和当前市场环境下值得关注的投资策略。

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银行理财公司具有多元的优势,比如光大理财的“创”系列产品,围绕资产支持证券(票据)、公募REITs等具有“类固收”属性的资产,在传统的债和股的大类资产配置下,为产品增加基于资产价值的投资。比如光大理财近期发售的“阳光金创利三年1期”(EW1145),该产品运用票息及杠杆策略,以增强流动性溢价的获取、挖掘创新业务品种的风险溢价、注入基于资产价值的股债之外的另类投资收益驱动因素等方式,强化投资溢价的获取,为投资者创造收益。

面对投资者“稳健”的投资需求,银行理财公司也构建了相应的投资策略。比如光大理财目前在售的“阳光金天天盈”系列所运用的稳健低波策略,就具有波动低、回报相对稳定的特点,天天盈系列产品每日开放,历史收益表现稳健。因为组合以存款等低波类资产为主,市场利率波动对这个产品系列的净值影响相对较少,适合有高流动性需求的客户持有。

在经济回升动力增强、政策暖风频吹、宽信用环境持续背景下,银行理财市场有望迎来更稳定的增长。未来,光大理财将继续提升投研能力,继续完善产品体系,为广大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安保迪HID亮相第十七届证卡票签SDS,INK1000荣膺“蓝盾杯” 安保迪HID亮相第十七届证卡票签SDS,INK1000荣膺“蓝盾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