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菁护怎么样?乳铁加倍给宝宝更强保护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3-30 12:42:52


新国标颁布以后,伊利金领冠旗下的多款产品先后通过新国标的检验,引领着婴配粉行业的发展,受到了宝妈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最近全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乳铁加倍能给宝宝更强保护。

伊利金领冠菁护好在哪里?乳铁蛋白含量加倍保护力更强

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配方非常全面的奶粉,乳铁含量加倍,每100g奶粉中含有105mg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加倍升级,保护力更强。为了更好地提高宝宝的保护力,伊利金领冠菁护还添加了核心免疫蛋白—活性蛋白OPN。OPN活性蛋白占母乳总蛋白质含量的10%以上,比乳铁蛋白还要珍稀4倍,能够帮助宝宝激活体内的防护细胞,从内而外的强健体质。伊利金领冠菁护还含有4倍活性益生菌组合和双重益生元,每100g奶粉中含有4亿的活性益生菌,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而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能够促进婴幼儿肠道中有益菌的生长,抑制病原菌,改善肠道的微生态环境。伊利金领冠菁护还拥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专利核苷酸组合,专利配方促进宝宝吸收,给宝宝强大保护。

伊利金领冠菁护好在哪里?珍稀A2奶源新鲜更健康

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拥有珍稀A2奶源的奶粉,A2奶源非常珍贵,A2奶牛是最原始的奶牛,所产牛奶中含A2-β酪蛋白,这种酪蛋白更亲和人体,更容易吸收。现在全世界只有极少数奶牛是纯正的A2奶牛,只占全世界奶牛的约30%,因珍稀而更珍贵。伊利金领冠菁护利用国际顶尖的DNA检测技术,严格筛选出纯正的A2奶牛,确保牛奶中只含A2-β酪蛋白。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菁护还臻选伊利1%专属牧场的A2生牛乳,牧场位于北纬45°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其牛奶中乳蛋白的含量远高于国家标准,甚至超过欧盟标准。伊利金领冠菁护的奶源从牧场到工厂全程保持4°冷链运输,2小时就能新鲜直达工厂,且100%生牛乳1次性成粉,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牛奶中的营养成分,奶源营养物质更丰富。

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配方好、奶源好,品质也非常好,斩获了3项世界权威品质大奖,至高品质值得信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伊利金领冠菁护怎么样?乳铁加倍给宝宝更强保护 伊利金领冠菁护怎么样?乳铁加倍给宝宝更强保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