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助力用户2023继续高效完成独立站收款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3-31 16:00:33


根据最新海关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达到2.11万亿元,同比增长9.8%。时间进入到2023年,跨境电商发展依旧迅速,国家陆续出台了相关支持政策,跨境电商优势和潜力有望进一步释放。对于跨境电商从业者来说,多战略、高溢价、精细化也势在必行。而支付作为跨境电商交易的关键一环不可或缺,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有着非常丰富的跨境支付经验,无论是完成亚马逊收款,还是独立站收款,Airwallex空中云汇都是值得信赖的。

对于跨境电商玩家而言,Airwallex空中云汇是通过科技构建新一代的数字化金融基础设施,可以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金融服务平台。就独立站收款环节而言,Airwallex空中云汇的业务已经覆盖了收(收单、收款)、管(多币种换汇、多币种账户),付(国际付款)等全面支付产品,提供实时、安全且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节省客户的时间及成本;同时,Airwallex空中云汇还可以为有独立站收款需求的用户提供网页端应用和API解决方案,覆盖从大型机构到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帮助客户领跑世界,在2023年新的跨境征程里继续扬帆出海,获得佳绩。

Airwallex空中云汇通过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多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拥有了覆盖全球的支付能力,通过对130+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资金进行管理,Airwallex空中云汇支持多达23种币种之间的交易,能够为用户有效降低跨币种交易的复杂性。对于跨境电商玩家来说,选择Airwallex空中云汇完成独立站收款,可以极大地增强运营效率,同时Airwallex空中云汇还拥有连接全球的本地支付网络,在交易过程中,能够帮助独立站收款用户有效地减少中间银行数量,实现低手续费的同时,全额到账,帮助独立站卖家赚更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irwallex空中云汇助力用户2023继续高效完成独立站收款 Airwallex空中云汇助力用户2023继续高效完成独立站收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