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帆科技入选德勤2022大湾区40强及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两大榜单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7-05 16:27:34


近日,经德勤中国与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联合组织征集、评选及审定,公布了2022德勤粤港澳大湾区高科技高成长40强及明日之星和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明日之星获奖企业名单。睿帆科技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突出的创新能力和深厚的行业经验,从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2022大湾区40强及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两大榜单。

据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那些不断成长、持续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伟大科技企业的摇篮”。睿帆科技作为掌握PB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致力于用科技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此次入选两大榜单,是对睿帆科技是对科创实力、经营能力和成长潜力的肯定。

 

报告指出,产品与技术创新是高科技企业高速发展的最重要动力。自成立以来,睿帆科技就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持续推动大数据领域核心技术攻关与产品研发,已形成以“大数据平台+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智能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并将其转化为各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基石,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其中,核心产品Baymax大数据科学平台,支持3000个节点,处理日增数据量超过10PB,已通过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检测;雪球数据库系统能够实现基于PB级数据在线高并发极速即席查询,已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和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彰显企业科技硬实力。

 

依靠自主创新的技术、产品、方案和服务,睿帆科技为政府、交通、通信、金融、公安、应急等领域数百位客户实现了大量数字化智能化应用,在行业中树立众多标杆性案例。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睿帆科技也在积累与沉淀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的know-how,力求让每一项技术和产品的研发贴合行业需求和市场实际。

 

作为大湾区科技创新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推动者之一,未来睿帆科技仍将坚持技术驱动,在大数据产品与技术上持续创新迭代,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各种新需求,为大湾区建成国际一流科创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贡献睿帆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睿帆科技入选德勤2022大湾区40强及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两大榜单 睿帆科技入选德勤2022大湾区40强及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两大榜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