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比获维科杯·OFweek 2023物联网行业优秀成功应用案例奖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8-31 16:36:53


8月28日,OFweek 2023(第八届)物联网产业大会暨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艾拉比物联网整机OTA方案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3物联网行业优秀成功应用案例奖”。

 

图片

 

维科杯旨在表彰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应用案例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产品、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和经济效益。
艾拉比推出的“整机级OTA差分升级创新解决方案(OpenFOTA)”,能够帮助终端厂商在不增加硬件成本的情况下,以更便捷、更省成本的方式实现稳定、高效、可靠的OTA差分升级。
同时,艾拉比以全球领先的OTA技术为基础,根据1500+客户,1.5亿接入硬件的广泛经验提炼总结,把行业头部客户的需求转化为标准功能,推出OTA SaaS云平台,不仅在这一领域具有开创性实践意义,更是为物联网行业创造了新的商业模式,再造了OTA赋能的新边界,为成千上万的成长型企业提供了一条低成本准入智能化的捷径。
目前,艾拉比OTA在物联网领域应用于30多个细分行业,为1亿多终端提供OTA升级服务,历经数十个行业的洗礼,从OTA到OTA+,为物联网智能化发展提供更多想象空间,激发更多价值潜力,不断满足物联网既碎片化又充满想象力的未来场景,为物联网产业生态圈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即刻起跑!2023图木舒克马拉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即刻起跑!2023图木舒克马拉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