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鲜食品火爆招商,0添加调味品赛道致富新机遇!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7-17 18:34:29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国家大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0添加剂健康食品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是位于风口的细分蓝海市场

和鲜只做无添加剂健康食品,深耕0添加食品赛道多年,现招募经销商加入,共享风口商机!

和鲜食品科技集团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广东阳江市投资10几亿,占地600亩,打造健康调味品、食品的研发、创新与智能化生产的产业园。

和鲜食品为餐饮行业客户提供“爆款美食 标准调味”的爆款美食制作与盈利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解决餐饮行业痛点:出品不稳定?菜品创新慢?厨师水平不足?在和鲜都能帮你解决,轻松破解厨房困局。和鲜36款调味酱,轻松制作600款爆款美食,道道好味道,款款都惊艳。

和鲜食品为家庭客户提供“一酱成菜 秒变大厨”的美食烹饪方式,让学做饭的年轻人做饭0失败!让照顾家庭的宝妈做饭更健康!让家庭餐桌轻松多几道餐厅爆款大菜!

作为一家专注于只做无添加剂健康食品的公司,和鲜食品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和市场前景,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充满机遇和潜力的平台。凭借独特的工艺和创新的配方和鲜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和鲜食品的高质量产品不仅已经得到市场认可,六大优势还能帮助经销商快速开拓市场、实现盈利,共享调味品万亿市场好生意!

我们提供多种合作模式,包括经销商、代理商和合作伙伴,以满足不同创业者的需求。只要您符合以下条件,就能和我们共享致富商机

除了优质产品与一流服务,和鲜食品还在全国范围内集结了众多合作渠道伙伴

加入和鲜食品,强大的平台实力助力您成功!现在正是加入0添加调味品赛道的最佳时机,抢先联系我们,快速开启您的成功之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和鲜食品火爆招商,0添加调味品赛道致富新机遇! 和鲜食品火爆招商,0添加调味品赛道致富新机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