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理财阳光橙产品荣登榜单,呈现强能力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7-31 19:25:19


近两年,受到资管新规过渡和市场波动的影响,银行理财市场经历了两轮大规模产品净值回撤。而在此阶段,光大“阳光橙”系列产品展现出较强的风险控制和收益获取能力,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为对比监测“破净潮”以来产品的回撤情况,普益标准根据公开渠道披露的数据,选取各理财公司3月存续的、近6月最大回撤排名前三的混合类&权益类公募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其近六个月最大回撤进行排名,于4月26日推出“理财公司最大回撤排名榜单”。

本期榜单中,光大理财的6款“阳光橙”安盈系列产品包揽了榜单的前三名,其中“阳光橙安盈2号(15M定开)”、“阳光橙安盈增强季开3号H”、“阳光橙安盈增强季开2号I”和“阳光橙安盈1号”并列排名第一,近6月最大回撤都为0.0000%,均未发生回撤,近6个月年化收益率同样表现亮眼。

阳光橙安盈季开1号”和“阳光橙安盈季开3号”分列榜单的第二和第三,近6个月最大回撤分别为0.0276%和0.0279%。光大理财在产品风险控制方面的能力可见一斑。

“阳光橙”混合系列是光大理财“七彩阳光”净值型产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有效运用多资产、多元化投资策略,充分发挥光大理财大类资产配置优势,综合平衡收益性、风险性与流动性,在承担一定风险的基础之上,以期帮助投资者获取相对更高的目标收益。

除了上述几只表现优异的产品,“阳光橙”系列中还有不少优质产品。“阳光橙日增盈1号A”(EW334A)是一款中风险的产品,适合平衡型及以上客户购买。该产品主要投资资产包含债券、优先股、量化中性策略资产以及普通股,投资范围比较广,投资策略也相对多元,同时,期限更为灵活。该产品优先选择市场中的优质资产,除了传统债券和股票外,增加了绝对收益的策略,因此,收益来源十分多元。

“阳光橙安盈增强季开1号A”(EW335A)也是一款表现相当稳健的产品。该产品风险较低,100元起购,每三个月可操作赎回,主要投资于债券、优先股、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等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资产。

光大理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信义为本、客户至上,以丰富的产品体系为投资者创造收益价值。如果你想获得稳健的投资回报,可以下载光大银行App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和光大理财一起静待财富增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以规范为锚 服务医美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规范与服务分会成立 以规范为锚 服务医美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规范与服务分会成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