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双隆,腾飞有时” 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   时间:2023-11-09 10:49:10


  2023年11月1日,“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发布会于西安W酒店成功举办,随后在大唐不夜城揭幕龙年新春礼酒国风快闪show,两款产品惊艳亮相。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彪,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等,以及泸州老窖乾坤酒堡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总经理王华带领的管理团队、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优秀客户和供方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的还有以国瓷永丰源集团副总裁郭京洲为代表的各界嘉宾和新闻媒体朋友们。

 

  以浓香龙脉之大成,祈祝家国双隆

  “龙是中国人的精神图腾,中华民族称为‘龙的传人’,中华文化称为‘龙的文化’。在江河更替、物换星移中,‘龙’已经演变为华夏儿女共同的价值观念和精神象征。2024年正逢甲辰龙年,泸州老窖重磅推出‘龙年新春礼酒’,以此礼敬龙腾盛世,共襄伟大时代!”

  林锋在发布会谈及了新春礼酒的设计理念,从中国酿酒龙脉孕育出的新春礼酒,在中华龙兴之地——十三朝古都的西安进行发布,这正是在即将到来的龙年对“龙的传人”最诚挚的献礼。

  随后上市发售环节,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彪,泸州老窖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军、泸州老窖乾坤酒堡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四位嘉宾,以黄河水与连通长江的泸州龙泉井水混合而成的龙脉之水,进行画龙点睛这一极具寓意的形式发布了“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这两款龙年新春礼酒。

  本次发售的两款产品,从设计理念到外观呈现都展现出极致的创意与巧思。两款新品以“没有酒瓶的白酒”这一颠覆性设计惊艳亮相,打破了大家对于白酒产品的固有认知。新春礼酒整体造型以臻致礼盘雅器为灵感,与中华精神图腾“龙”融为一体,两条飞龙双龙合璧,不仅寓意着集“持续酿造450年的1573国宝窖池群”和“传承近700年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浓香龙脉之大成,也饱含着祈祝“家国双隆,腾飞有时”的圆满心意。

  除了在设计上独具匠心,两款龙年新春礼酒在产品品质上也下足了功夫。依托于1573国宝窖池群和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的“活态双国宝”优势,“国窖1573龙藏天酿”经过精心酿制和岁月洞藏,浓香幽雅、醇厚丰满、圆润细腻、回味悠长,并以56%vol的独特度数和1.573L稀有容量,祈祝56个民族大团结和国泰民安,同时限量1万瓶也让产品更具收藏价值。

  而“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则延续了往年的52%vol的度数和1.2L的容量,窖香浓郁、陈香细腻,口感醇厚绵软,而生产总量也缩减到14万瓶,在提升收藏价值的同时,也是祝愿14亿华人龙年大吉。此外,更令人惊叹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呵护酒体风味,此次两款新年礼酒的瓶身设计实现了“瓶塞与酒体不接触”的大胆创意,只为给消费者最佳品饮体验。

  双品牌双场地双龙齐发,以酒为媒传递中国龙文化

  从2017年推出“金鸡啼祥”开启新春定制酒先河,到今年的“国窖1573龙藏天酿”和“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的发布,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已是连续第8年为消费者奉上诚意满满的新春礼酒。

  据悉,这是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首次同时上市两款新春礼酒,更是首次选择了双场地盛大发布。国窖1573、泸州老窖双品牌在双场地“双龙齐发”,不失为又一次创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除了西安W酒店的发布会,大唐不夜城的“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国风快闪show更是吸睛非常。多位国风KOL齐聚、打卡通关、转发集赞、国潮创意装置、双龙AI大片等活动精彩不断,吸引了诸多年轻的朋友们来参与。近年,年轻人收藏、关注酒产品和白酒理财正在成为一股时尚新风潮,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的此次发布,无疑也是洞察消费趋势的领先之举。

  文化大家力捧、馆藏级用瓷,高品位艺术佳品

  “龙,能腾空、可潜渊,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而双龙,既寓意家国双隆的美好愿望,也是2024龙年对2036龙年的双龙之约,盛世可期,腾飞有时!此为文化价值、收藏价值双高之作”,现场国学文化名人讲解龙文化和产品的收藏价值,为这次的龙年新品增添了更厚重的文化底蕴,把顶级浓香的价值再次带至消费者的面前,也将现场来宾期待的情绪推至顶峰。

  除了龙文化的加持,此次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为了进一步强化鉴赏、收藏、礼赠价值,两款新品均采用了永丰源烧制的盛宴用瓷,高含量骨瓷与明黄色釉完美演绎中华酒礼文化及精神图腾,无论是私人收藏还是商务礼赠均能尽显高端品位。

  “泸州老窖始终践行‘十年品牌靠营销、百年品牌靠质量、千年品牌靠文化’的发展理念,未来将通过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持续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品位艺术的产品”。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彪谈及此次的龙年新春礼酒以及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的发展前景兴致勃勃。

  腾飞佳愿敬启,待君寻龙探秘

  家国双隆,腾飞有时。这次的发布正是泸州老窖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推动白酒文化腾飞走向世界的又一坚实步伐。

  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总经理王华表示,“在我们共同见证龙年新春礼酒闪耀亮相的同时,也拉开了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2024业务年度的序幕。我们将紧紧围绕股份公司的发展主题,落实销售片区区域联盟体模式的试点运营,坚持大客户行业系统内部渠道拓展和文创IP深度联名打造,坚定坚决地做好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冲锋十四五’的准备”。

  现“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已在线上同步发售。即日起至11月5日,“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在大唐不夜城地屏广场举办的线下国风快闪show活动也将一直持续,现场除了精彩的体验打卡,也为各位到场打卡的游客准备了丰富的龙年周边好礼,敬待各位前来寻龙探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家国双隆,腾飞有时” 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正式上市 “家国双隆,腾飞有时” 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正式上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