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为环保化工领域带来全新突破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3-17 13:00:00


刘晓彤

东明恒昌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明恒昌”)一家行业领先化工产品生产商,近日宣布环保化工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该公司成功应用了一种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污染物处理总成控制平台,该平台能够实时监控生产流程的污染物处理,提高化工产品质量,降低管理成本,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视野的企业,东明恒昌认识到物联网技术在化工产业中的巨大潜力,因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智能化工环保技术的发掘和应用。去年3月份,该公司引进了国内环保化工智能化技术研发专家汪果女士的原创技术成果基于物联网的污染物处理总成控制平台V1.0”,以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提高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此次合作汪果女士向东明恒昌提供技术使用许可和技术指导支持据了解,控制平台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化工产品生产过程中对污染物的实时监测和处理,可以充分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减少人工干预和错误。此外,该平台还能够实现远程监控和管理,从而降低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极大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收益和市场竞争力。

东明恒昌的成功实践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许多专家和权威人士表示,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污染物处理总成控制平台能够实现自我学习和自我优化,提高处理效率和环保效果。在全球化工业越发注重绿色环保的当前,通过采用更加环保的技术和设备提高生产管理效率无疑是化工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

作为一位对于化工行业有着突出贡献的技术研发者汪果女士东明恒昌的成功实践深感振奋。认为,物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将为环保化工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东明恒昌在这方面的探索和实践,无疑为其他化工企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期待看到更多的企业像东明恒昌一样,积极引入先进技术,推动环保化工领域科技创新和应用,也期待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各方早日实现跨界合作,共同推动化工环保产业的长足进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上海德馨医院受邀出席老西门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暨“盈商悦来互融圈”发布仪式 上海德馨医院受邀出席老西门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暨“盈商悦来互融圈”发布仪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