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技术助力苏州东财,实现创新发展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5-15 09:53:00


叶敏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保持竞争优势、应对竞争对手和市场变化的挑战。对于财会行业而言,这种压力更为显著,其服务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财会行业的知名企业苏州东财会计事务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东财”),于去年8月与财务管理智能化技术研发专家王删达成了技术合作,引进了她的原创性技术成果“基于区块链与神经网络技术的财务数据运营服务系统V1.0”。

王删深耕财务管理行业多年,一直致力于该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在深入行业的过程中,她凭借深厚的专业累积和高超的技术研发实力,创造性研发出了一系列领先于行业的技术成果,为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基于区块链与神经网络技术的财务数据运营服务系统V1.0”就是其中极具代表性的一项。

据苏州东财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在引进专家王删的创新技术成果后工作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业务人员能够更快、更准确地完成各项财务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公司的财务数据处理能力也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同时,该系统通过神经网络技术,能够自动识别和分析财务数据中的模式和趋势,为公司的决策提供有力支持。这大大减少了人工分析的时间和误差,使决策过程更加科学、精准。

苏州东财通过引入这一创新技术,不仅实现了业务流程的全面优化,还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并为为苏州东财带来了巨大的竞争优势。这一成功的合作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数字化技术在财务管理工作中展现出的巨大应用潜力被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多家企业表现出了对王删这一技术成果的浓厚兴趣,并明确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对其进行引进应用,这为整个行业注入了全新活力。我们深信在专家王删的引领和带动下,财会行业必将迎来更加繁荣和创新的未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跨国犯罪:刑事律师在国际刑法领域的挑战与决策 跨国犯罪:刑事律师在国际刑法领域的挑战与决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