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鹏文化:技术研发新制度,企业高质高效新发展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9-20 12:03:00


作者:赵元

今年5月,广州国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数字战略总监为了规范化公司艺术品数字化营销技术研发的具体流程和安排,提高技术研发工作效率,特别制定了《艺术品数字化营销技术研发制度》。该制度于今年6月正式在公司内部实施,至今已实施三个月。

在制定这项技术研发制度的过程中,高鹏深入调研了公司的技术研发流程和市场需求,结合公司艺术品数字化营销实际情况进行了多次修改、优化。他强调,该制度的制定旨在推动公司技术研发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提高公司艺术品营销的工作效率和数字创新能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该制度详细规定了艺术品数字化营销技术研发的研发团队组建与职责划分、研发进度与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制度中还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鼓励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共同推动数字化技术研发工作的进步。

自6月份实施以来,该制度在国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内部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好评。员工们表示,制度的实施使得技术研发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制度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高鹏表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和技术的不断进步,国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艺术品数字化营销技术的研发工作,以推动企业的高质高效新发展。他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国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将会在艺术品数字化营销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亚信安慧AntDB受邀分享核心业务系统全域数据库替换实践 亚信安慧AntDB受邀分享核心业务系统全域数据库替换实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