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网切换,1500G流量自由,流量超人4G-UFI实测


来源:搜狐   时间:2024-01-02 12:28:43


当下,通讯网络技术发展迅速,已升级至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虽通信技术具有高速率、低时延和大连接特点,但并不是国内所有地区信号皆能覆盖,以至于网速达不到理想状态。那如何随时随地,都有稳定的WiFi?很简单,只需要一台流量超人4G-UFI设备就可以了。

 

那么流量超人4G-UFI设备究竟是一款怎么样的随身WiFi呢?小编就围绕这款随身WiFi来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看完之后相信你会感觉,这简直是一款神器!

 

 

流量超人4G-UFI设备—外观体验:

 

开箱后,我们可以看到,流量超人4G-UFI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了纯白色的配色,品牌Logo和功能指示标志采用了高级灰色丝印,白灰分明,十分时尚。流量超人4G-UFI设备小得可以握在掌心,尺寸96*29.6*10mm,重量约24g,约等于4枚一元硬币的重量,相对轻薄。

 

流量超人4G-UFI设备—实测体验:

 

这款随身WiFi主打4G,功能便利性更多倾向于无宽带的用户,所以本文就围绕4G网络为主,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01.实名使用:

 

在实际使用时应该如何设置并连接呢?因为流量超人4G-UFI内置移动、电信双芯片SIM卡,首先我们要在公众号上进行卡片实名,这里注意了,如果习惯只用一个运营商的卡,可以只实名一个运营商,实名两个运营商才能实现双卡切换,充值套餐,接通电源,就可以连接使用了。

 

02.网速体验:

 

流量超人4G-UFI通过Signalinks实验室检测90-150MB/S。由于各个地区信号环境及设备不同,网络受当地信号影响较大,购买前请您确认当地电信/移动信息基站覆盖信息,因此仅做参考值。

 

 

实际的测试效果WiFi峰值速率150M流畅体验,比百兆光纤速率提升50%,日常生活工作,无论是刷视频、看电影,还是大流量下载、传数据,均可享受流畅高效体验!

 

03.公众号管理:

 

“超人服务中心”公众号内提供多种套餐可选,小编试用了一下,发现月享1500G的套餐真的香,无论你是煲剧、刷短视频还是玩游戏,都不会有流量负担,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随时随地都能用,这是宽带所不能比拟的优势。除此之外,公众号还有许多实用功能,可以查看流量使用情况、控制设备重启以及修改WiFi密码等。公众号一站式“赋能”,让更多用户能够感受大流量、网速快的福利!

 

 

流量超人4G-UFI设备—体验总结:

 

流量超人4G-UFI外观精致小巧,便于随身携带,内置移动、电信双芯片SIM卡双网切换,就可以将 4G 信号转换为稳定、高速的无线WiFi信号,轻松解决出差、旅行等各种场景下的智能设备的联网需求,这对于出差人士可以说是一大“利器”了!

 

整体来说,流量超人4G-UFI是专注于解决网络型号不佳、临时联网需求或是多人联网等场景的问题;相比于手机热点,流量超人4G-UFI拥有信号稳定、接入数量多(最多8台设备连接)、资费优惠等多重优势,解决差旅时的移动联网需求。感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赶紧入手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双网切换,1500G流量自由,流量超人4G-UFI实测 双网切换,1500G流量自由,流量超人4G-UFI实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