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营销白皮书2022》重磅发布


来源:搜狐   时间:2022-12-08 17:46:00


(记者/魏延)营销是百业之王,有效的营销决定企业能否更好更快发展。特别是进入21世纪,随着移动互联网、数字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营销、智慧营销、多媒体营销等新兴营销模式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其对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驱动作用日益突显各个企业应该如何利用好这一营销新变化与新趋势,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

为更好促进中国营销的创新与发展,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组织协会精干科研力量,耗时近半年的时间,走访与调研上百家企业,访谈了百位专家,以及在深圳市营销协会、中国市场学会等单位的友情支持下编撰而出。同时,这本白皮书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本用智慧营销定义的白皮书。

12月5日,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在京举行了《中国智慧营销白皮书2022》发布会,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栾红燕女士发布《中国智慧营销白皮书2022》。

本次发布会邀请众多市场营销行业的资深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其中包括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中国十大营销专家朱玉童、中国移动营销之父华红兵、广东省营销学会会长杨洪、技术营销学派创始人牛云等,共同分享营销经验,深究创意创新,共话数字营销新趋势,一起探讨时代变革新机遇,共同助力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由发现杂志社社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担任理事长,以促进企业家成长,培养企业家精神为起点,以推动企业在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中管理模式和管理技术的创新,增强企业市场营销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宗旨,致力于通过搭建各类平台,链接数字营销领域全域专业资源,为品牌企业提供以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基础的企业数字化进程所需要的技术、数据、传播、营销、策划等全方位专业服务,推动中国品牌数字营销健康、良性和有序发展。自成立以来,吸纳优质会员单位200余家,每年组织各类行业活动近百场,已成为行业内人士交流、沟通、互动的专业平台。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近两年来市场营销行业发展秩序被打乱,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希望能够通过发布《中国智慧营销白皮书2022》深入研究营销行业发展环境,发现问题,展望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增长新机遇,探索有效的营销新理念、新模式,指导会员单位疫情之后迅速调整营销策略、搭建新的营销体系,建立新的营销模式,以适应市场的变化与需求。同时,目前营销行业从业人员良莠不齐,存在劣币驱逐良币的情况,此次《中国智慧营销白皮书2022》发布以为正统营销正名,消除对营销和营销人员的偏见,拨乱反正,肃清营销乱象,树立全社会对营销的重视。

可以说,《中国智慧营销白皮书2022》的发布对于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如何进行有效营销具有非常重大意义,并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挖掘营销创新的新机遇提供了借鉴。

后续,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将持续深入对市场营销,特别是智慧营销领域的行业发展状况以及所遇问题进行立项研究,期望为推进中国本土营销学实现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 《中国智慧营销白皮书2022》重磅发布

    (记者 魏延)营销是百业之王,有效的营销决定企业能否更好更快发展。特别是进入21世纪,随着移动互联网、数字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营
    2022-12-08
  • 从一粒粮到一滴酒,古井贡酒开辟绿色低碳路径

    从一粒粮到一滴酒,古井贡酒开辟绿色低碳路径

    四梁八柱·绿色低碳路径如今,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实践已经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答题。今年古井贡酒发布首份ESG报告,展现出古...
    2024-01-28
  • 君品谈|马未都:笃志而体,君子也

    四十年前,他从工厂走进编辑部,以认真和坚毅的态度面对坎坷,在平凡生活中演绎梦想的力量。四十年后,他闭关写作100余天,用勤奋和执着的
    2024-01-25
  • 户外必备!流量超人5G MIFI新机测评

    户外必备!流量超人5G MIFI新机测评

    喜欢户外游的我决定开通直播,而开通户外直播的第一步就是要置办随身WIFI,但搜索小红书才知道,很多品牌的随身WIFI都有网速不快、流畅性不
    2024-01-22
  • 出海企业彰显韧性

    过去一年,中国外贸稳中向好,跨境电商实现加速跑。2023年前三季度,我国跨境电商出口1 3万亿元,增长17 7%。中国拥有全球产业门类最齐全、产业
    2024-01-21
  • 创新技术助力苏州东财,实现创新发展

    叶敏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保持竞争优势、应对竞争对手和市场变化的挑战。对于财会行业而言,这种压力更为显著,其服务...
    2023-05-15
  • 跨国犯罪:刑事律师在国际刑法领域的挑战与决策

    跨国犯罪:刑事律师在国际刑法领域的挑战与决策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速,跨国犯罪问题逐渐凸显,成为了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跨国犯罪因其涉及多个国家的法律和司法管辖,使得处理这...
    2024-01-18
  • 君品谈|马未都:万物并作 吾以观复

    君品谈|马未都:万物并作 吾以观复

    他是热爱文化的收藏家,更是豁达深沉的文化使者。从古董收藏家到创办博物馆,从现身访谈节目到走进短视频平台,他不断冲破技术桎梏,踩在时代浪
    2024-01-18

最新文章

从一粒粮到一滴酒,古井贡酒开辟绿色低碳路径 从一粒粮到一滴酒,古井贡酒开辟绿色低碳路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