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企创孵化动力·优秀投资项目评选活动”落幕 专家廖林果发言引深思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8-14 11:47:00


8月10日至8月11日,由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五届企创孵化动力·优秀投资项目评选活动”顺利举行。活动中,本次评选共有38个来自全国各地的项目提交参赛,经相关工作人员初步筛选后,共有16个项目入围最终评比,并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经中国金融风控与资产管理领域专家廖林果等人的专业评审,“AI智能远程医疗问诊项目”等3个项目脱颖而出,并成为最终赢家。

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评比活动的举办,很大程度鼓励了全国各产业技术创新,鼓励公司相关人员在外聘金融专家指引下,了解投资项目的评价方法、评估经验,让员工在项目评价实践中成长。“优秀投资项目的评选,既展现了公司支持各产业创新发展的决心,也展现了公司投资业务遴选项目的科学决策形象,突出了公司的特色,可以说是赛出了水平。”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作为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点活动,为了最大程度保证该活动的公平、公正性,主办方特聘请了中国金融风控与资产管理领域专家廖林果等人作为专业评审,并表示,“在评审过程中,廖林果紧抓评比主题,严格把控金融项目风险及商业价值评价原则,经过层层把关,不仅阐述了每一个项目的技术先进性和成熟度,更是从多个维度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充分体现了他作为评审的专业性。”

据了解,廖林果作为中国金融风控与资产管理分析领域当之无愧的创新领航人,不仅研发了“基于深度学习的风险规避策略管理系统V1.0”“基于云计算+区块链的风险评估系统V1.0”等技术成果,而且始终坚持为金融行业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支撑。评比过后,获奖项目代表登台发言时表示,“在听取了廖林果先生对我的评定和建议后,我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现场,专家廖林果还以‘金融投资市场机遇挖掘技巧’‘金融融资路径及要素’等为主题,进行了现场演讲,引起了我们的深思。未来,希望我能与专家廖林果先生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向他学习。”

廖林果表示,发展高水平项目是金融行业扶持现代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随着金融行业资产管理的多元组合发展,投资者的目光将不再仅限于有价债券,股权投资,会有更多的金融机构愿意把目光直接投入到具有科技属性的现代产业。并表示,“希望各参赛人能以此次评比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与金融行业一道,提升金融资产管理领域项目的影响力,聚力打造行业创新集群新高地。”(记者/富光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参与活动0元领取,智能电动牙刷200天只需充电1次 参与活动0元领取,智能电动牙刷200天只需充电1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