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聘任章婷担任客座教授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8-26 13:47:00


(作者/马玉多)近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宣布聘任中国著名企业运营管理智能化技术研发专家章婷为客座教授。这一举措,不仅是对章婷个人专业素养的肯定,更是对企业运营管理智能化创新发展重要性的认可。且客座教授的审批程序严格,须通过组织审查,经专家评审,最后报中管院审查签发,方可成功选聘,每年在全国范围能够被选聘的人才极为稀少,只有三位,由此可见章婷能力之精尖。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直属的科研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成立近30多年来,对中国的管理科学、科学管理、相关交叉科学问题,以及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管理创新等问题,开展了跨学科的综合研究和应用开发,举办了各种大型学术交流和专题研讨活动100多次,承担了管理科学的教育培训和咨询传播工作,编写了一批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教材、著作80多部和有价值的课题研究报告200多份,出版发行各类期刊近20种,培训各类管理人才30000多人次,在国内外得到广泛的好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直属的科研单位,此次聘请章婷出任客座教授,旨在充分发挥章婷在企业运营管理智能化领域积累的丰富知识与实战经验,并将这些宝贵资源有机整合到企业运营管理智能化学术研究和教学体系之中。作为业界知名的企业运营管理智能化专家,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该领域的变革与升级。她凭借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的持续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持。近年来,章婷深入研究了一系列新兴技术成果,并成功将其应用于企业运营管理实践中,显著提高了企业运营管理的效率和质量。章婷的卓越成就和杰出贡献在业内享有广泛声誉,赢得了专家和同行的普遍尊重。她的加入将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带来新的研究视角和思路,为推动企业运营管理领域的进步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章婷表示,她将积极履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章程和客座教授管理办法所赋予的义务,严于律己,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她将积极参与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研究项目中,为企业运营管理领域提供更多新的思路和理论指导,积极分享自身的研发经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章婷受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的客座教授,进一步展现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的实力,也表明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对于企业运营管理领域的重视和发展的决心。我们相信,未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有章婷的加入,一定能进一步提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在企业运营管理领域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法国国民保健品Vitavea维美利莱益生菌白加黑 VS菠萝炫腹小腰饮,夏日来袭,轻松享瘦 法国国民保健品Vitavea维美利莱益生菌白加黑 VS菠萝炫腹小腰饮,夏日来袭,轻松享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