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智能化运营管理创新技术评优活动圆满落幕,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4-25 15:22:00


作者:刘欣然

4月24日,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智能化运营管理创新技术评优活动顺利结束,评优活动结果同时公布,基于云服务器的一站式综合充电服务平台、一种用于区域内的充电网络精细化管理系统两项技术成果从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被评为优选项目。此次评优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范围内的众多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研发专家与行业精英所研发的优秀技术成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网络灵活性高、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特点开展了多样化的展示方式和评审方式,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以及行业影响力。

本次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智能化运营管理创新技术评优活动由我国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领域知名专家朱劲松先生担任评审专家。朱劲松先生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领域的领军人物,有着多年市场分析和技术研发经验,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及影响力。多年来,朱劲松先生始终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的研发与学术研究工作,且成果显著,取得了包括“基于云计算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管理系统”、“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智慧监控运维系统”等在内的一系列重大的创新技术成果,并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创造了极大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评优活动经过初次筛选,共有10个优秀项目入围了最后的评选名单,在最终评审期间,朱劲松先生从项目的技术先进性与创新性、应用效果、在实践应用中的影响力及发展引领性几个方面对入选的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专业分析与评审,最终认为基于云服务器的一站式综合充电服务平台和一种用于区域内的充电网络精细化管理系统两项技术成果更具优势,并将该项目评为优选项目。

朱劲松先生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离不开智能化创新技术的加持,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5G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工具箱”日趋丰满,赋能产业的数字化技术基础已经非常完善,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将迎来真正的“觉醒时代”,制约产业发展的诸多痛点将被破解,升级进程值得期待。同时,朱劲松先生还分享了他自主研发并取得了良好应用效果的技术成果,给了与会众人许多专业度极强的启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投资约10亿元,扬子江药业集团又一产业基地落户长江经济带 投资约10亿元,扬子江药业集团又一产业基地落户长江经济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