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1-11-28 19:54:02


今天,Mediatek推出了一个新的芯片组模型加入了流行的Helio系列 - Helio P15。这是一位广泛的Helio P10的继任者,具有轻微的性能和电池优化。

HeLiO P15包装Octa-Core Cortex-A53处理器,以2.2GHz计时,采用800MHz的Mali-T860 MP2(双核)GPU滴答。原始P10芯片具有运行在2.0GHz和700MHz时的相同GPU的处理器。

Mediatek承诺超过前一代和更好的功率效率的性能提高10%。HeLiO P15芯片将在与P10相同的台积电28nm工艺上制造,因此电池的改善赢得了“T的大。

仍然没有关于支持RAM的信息,但据报道,芯片是为相同的单通道LPDDR3-933内存开放。

最后,HeLiO P15是能够支持LTE CAT.6的LTE-P15。

Helio P15可用性没有信息,但我们猜这将很快地发出各种预算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