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6倍与双重相机宣布


来源:   时间:2021-11-28 16:54:10


华为宣布了新荣誉6X中档智能手机,背面有双摄像头设置。

荣誉6x在前面有一个5.5英寸1080p的显示器,带有2.5d弯曲玻璃。它在一个新的kirin 655 soc上运行了octa-core cpu(4 x 2.1ghz + 4 x 1.7ghz cortex-a53)和Mali T830-MP2 GPU,在32GB型号和4GB RAM上选择3GB或4GB RAM 64GB型号,具有microSD支持。

背面是双摄像机系统,带有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带6P镜头和PDAF和第二个百万像素传感器。我们并不完全确定第二次摄像机所做的。前面是一个800万像素的传感器。

荣誉6倍还具有指纹传感器,混合动力SIM插槽,4G伏特支架和3340mAh电池,电池快速充电。

荣誉6倍将有金,银,灰色,蓝色和玫瑰金,价格为3GB / 32GB型号为999元(148美元),为4GB / 32GB型号1299元(192美元),1599元( $ 237)为4GB / 64GB型号。它可在中国预订,并将于10月25日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今天在粉红色上发射智能手机 三星今天在粉红色上发射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nexus很遗憾,像素得到冷肩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nexus很遗憾,像素得到冷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