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印度预计尽管Galaxy Note7 Fiasco,但市场份额增长了


来源:   时间:2021-11-28 13:54:06


三星的印度子公司表示,“立体声”7崩溃在Q4期间对其智能手机销售产生负面影响,这是“的信心”。事实上,该公司透露,他们的节日销售是概括的,期望,他们甚至期待在该国的市场份额增长。

“我们已将印度的注释7预订客户转换为S7和S7 Edge,”三星印度电子副总裁(移动业务)Manu Sharma说,Manu Sharma说。

“我们对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感到谦卑。S7和S7边缘现在存在强大的销售势头。由于作为跨领域的25种型号的全系列播放器,我们对本季度的份额和销售人士充满信心。“

只是为了让你一个想法,自三星永久停止银河系统7,印度销售Galaxy S7和S7 Edge的销售额增加了一倍。除此之外,沙姆达还透露,从现在开始,他们“LL仅在印度销售4G智能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