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nplus在线商店现已在印度提供


来源:   时间:2021-11-28 08:54:09


OnePlus在线商店现在在印度开放业务。虽然您之前可以在印度购买所有OnePlus产品,但他们必须通过亚马逊购买。

然而,有一个小捕获。没有一部手机实际上是在商店上提供的;只是配件。如果您单击购买按钮,您仍然发送到他们的Amazon India页面。

因此,现在它只是一个直接从onyplus购买所有单位原始配件的地方。我猜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确保您获得原始产品,因为亚马逊的一切都有假货。手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因为oneplus需要在它可以匹配亚马逊之前升起其电子商务物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d1c实际上是13.8“Android平板电脑,而不是手机 诺基亚d1c实际上是13.8“Android平板电脑,而不是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终于使W2017 Android翻转电话官员官员 三星终于使W2017 Android翻转电话官员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