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提升了Galaxy S7生产,弥补了Note7的取消


来源:   时间:2021-11-27 16:54:09


今天早些时候发生了不可想象的事情,正如你所知道的 - 三星已经取消了替换单位捕获火灾的所有报告的票据7。虽然其最新的Premium Phablet的生产已被关闭,但本公司同时同时提升了Galaxy S7的生产,其从今年上半年的非爆炸性安全旗舰生产。

根据韩国媒体的一份新报告,这是“在筹集其Galaxy Note7”的销售暂停而弥补雪球利润损失。显然三星也将更加注重Galaxy S7,因为它基本上是它在注释之前的最后一个旗舰。毋庸置疑,它看起来像三星想在尽可能多的人手中得到S7。希望有很多想要有一个注释的消费者7(甚至设法购买一个)会转向S7的令人惊讶的是,但三星是否会设法说服这个交换机仍有待观察。

Samsung据说已经要求其合作伙伴从这一点开始为Galaxy S7做更多的零件,而且还可以用于其他设备,例如Galaxy A8。该公司的供应商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取消了今年的盈利,所以他们的取消将达到利润,所以他们的乐于乐于为其他型号提供零件,最大限度地减少影响力。

涉及到Galaxy S8时,这份新报告索赔Samsung Hasn“T但是据思想是否向前推出其发射。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听到了谣言,说它既济所述,它会比平常更快地推出它,它将坚持2月份的正常公告时间表并在3月发布。在这方面可能会发生变化,现在Note7已经死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宣布使用新的主摄像头和更大的电池 Meizu宣布使用新的主摄像头和更大的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现在提供谷歌家庭额外的基地,由面料或金属制成 现在提供谷歌家庭额外的基地,由面料或金属制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