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取消的Microsoft Band 3在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来源:   时间:2021-11-27 11:54:09


乐队2从2015年起将是微软的最后可穿戴,因为该公司最近承认它赢得了今年推出了继任者。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在某些时候,在某些时候,在取消之前,这是一个真正的产品,正在进行测试和Whatnot。

今天,几个泄漏的图像浮出水面,据称地描绘了从来没有看到的微软乐队3。据报道,可穿戴的可穿着游泳瓷砖,用于跟踪游泳课程,如其他活动,如步行或骑自行车。

这将是可能的,因为频段3是防水,所以在游泳时与你一起服用它是一个问题。此外,据说带3的频带3具有血压跟踪的EKG(心电图),以及RFID(射频识别)。

因此,如果这是官方的,那么与频段2相比,它会增加传感器。然而,在看似的部门中,它不会从其前任的偏离偏离,具有非常相似的设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新的三星齿轮管理器应用更新带来了刷新的UI和齿轮S3兼容性 最新的三星齿轮管理器应用更新带来了刷新的UI和齿轮S3兼容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尔卡特正式宣布使用Windows 10和VR for T-Mobile的偶像4S,于11月10日发布 阿尔卡特正式宣布使用Windows 10和VR for T-Mobile的偶像4S,于11月10日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