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螺栓将全球推出全球HTC 10 EVO


来源:   时间:2021-11-27 09:54:02


如果您回忆起,上个月,通常可靠的泄露者Evan Blass - 谁通过Twitter上的Hander @Evleaks - 透露,尚未宣布的HTC螺栓将在10月的某个时候通过Sprint在美国提供。

同时我们仍在等待发生这种情况,同时,与此同时,泰斯特有关设备的更多消息。他现在已经透露,手机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携带HTC 10 EVO绰号。

HTC螺栓可以全球销售,作为HTC 10 EVO。

- 2016年10月21日的Evan Blass(@Evleaks)

如果您错过了,手机已经成为某些图像泄漏的主题,并且据说已经被FCC认证。

迄今为止,谣言表明,手机将由去年的Snapdragon 810供电,并进行5.5英寸1080p或QHD显示屏。其他传闻规格包括18MP主摄像头,8MP前射击器,3GB RAM,64GB存储和Android 7.0 Nougat。

还有报道称,HTC计划使用此模型向3.5mm耳机插孔投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拼多多第三季度营收 215.1 亿元同比增长 51%,平均月活 7.415 亿人:盘前大跌 15% 拼多多第三季度营收 215.1 亿元同比增长 51%,平均月活 7.415 亿人:盘前大跌 1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队列9预先销售明天启动 华为队列9预先销售明天启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