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napdragon 821-动力的Onplus Phone,Qualcomm确认


来源:   时间:2021-11-27 11:54:07


高通公司已经证实,由芯片巨头的最新Spandragon 821 SoC提供的新的OnePlus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确认来自公司的官方Twitter句柄。

来自@oneplus的新事物在路上......它由我们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提供动力。敬请关注。 pic.twitter.com/3joyzfrq5t.

- 高通公司(@Qualcomm)2016年11月7日

Oneplus已经传闻推出SD821动力的手机 - 被称为OnePlus 3T - 本月,所以它是合理的,假设高通公司正在谈论该手机。

OnePlus 3T也被称为索尼IMX398传感器(但仍然是16MP的分辨率),预计将载有479美元的价格标签,这比OnePlus 3成本多8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新的三星齿轮管理器应用更新带来了刷新的UI和齿轮S3兼容性 最新的三星齿轮管理器应用更新带来了刷新的UI和齿轮S3兼容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尔卡特正式宣布使用Windows 10和VR for T-Mobile的偶像4S,于11月10日发布 阿尔卡特正式宣布使用Windows 10和VR for T-Mobile的偶像4S,于11月10日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